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在远程平台推出“宣讲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11-16 10:40 来源: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 2017-11-16

  为帮助文化系统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政领导干部随时随地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在开展常规面授培训的同时,又在远程学习平台上推出《宣讲十九大精神》专题系列视频讲座。

  本系列课程特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商务部研究院、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国社科院等各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就十九大的总体精神、重大理论创新,以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等多个层面的内容进行全方位权威解读,旨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让干部鼓足干劲。”开启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

  该课程首批推出12个讲座,发布在全国文化干部网络学院(文化干部学知网)。(来源: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