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文化部机关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实现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8-01-19 11:57 来源: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 2018-01-19

    1月8日至17日,文化部人事司在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分三期举办文化部机关副处级及以下公务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176人参加了培训。人事司副司长徐晋出席大会交流并作培训班总结。
    本次培训班观看了雒树刚部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讲话视频,聆听了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宣讲团成员中央党校董振华教授、国家行政学院祁述裕教授、国家行政学院范文教授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解读。学员们表示,要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守中华文化立场,坚定文化自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工作。
    自2017年10月31日至2018年1月17日,文化部已举办11期机关和直属单位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培训学员1280人,文化部机关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实现了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