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派驻机构
派驻机构
驻文化部纪检组传达学习赵乐际、杨晓渡同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1 10:37 来源: 编辑:驻文化和旅游部纪检监察组
信息来源: 2017-11-01

  10月31日,中央纪委驻文化部纪检组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赵乐际、杨晓渡同志在中央纪委监察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落实中央纪委领导同志指示要求作出安排部署。驻部纪检组组长迟耀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迟耀云同志首先传达了赵乐际、杨晓渡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赵乐际同志的讲话对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杨晓渡同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概括,并就贯彻落实赵乐际同志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指出了当前要抓好的重点工作,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迟耀云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组同志要从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二是要精心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高潮。要在前一段认真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对学习贯彻工作精心安排,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准确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赵乐际、杨晓渡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掌握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加强对文化部系统学习贯彻工作的督促检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高潮。三是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各项工作。要按照赵乐际、杨晓渡同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对照纪检组年初工作安排,加大工作力度,不折不扣地完成年初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要认真总结思考,加强调查研究,精心谋划安排好明年各项工作,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取得新作为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