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讲座头部
儿童剧《三只小猪·变变变》.jpg

儿童剧《三只小猪·变变变》

时间:2021/01/09—2021/01/10,2021/01/16—2021/01/17

地点:假日经典小剧场

票价:

联系方式:http://cntc.mypiao.com/ticket/4297

演出简介

  第一部「变变变」杯子,海绵,搓板,毛巾水桶,扫帚拖把……。家里的各种东西看着看着就变成了别的东西了。那么我们能做什么呢?

  第二部「三只小猪」从前有一个村子,村子里住着三个猪兄弟。有一天这三个猪兄弟被妈妈叫到一起,猪妈妈说:“孩子们,你们已经长大了,就各自依靠自己独立生活吧。”这三个猪兄弟一听慌了,外面有很可怕的大灰狼,那可怎么办好呢?懒惰的大哥说:“大灰狼有什么可怕的”,于是大哥就搭起了一间草屋。胆子小的二哥盖了一间木屋,十分努力的小弟盖了一间砖房。这个时候大灰狼来了……。

  那么这三只小猪的命运如何呢?请大家给最努力的小弟加油吧。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