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讲座头部
神话舞台连续剧《西游记》(第一部).jpg

神话舞台连续剧《西游记》(第一部)

时间:2021年4月10日—2021年4月11日,2021年4月17日—2021年4月18日

地点:中国儿童剧场

票价:

联系方式:

演出简介

  《西游记》(第一部)讲述孙悟空破石而出,自号“齐天大圣”,为得到海底龙宫镇海神针,闯龙宫,戏龙王,夺得“如意金箍棒”,惹恼了龙王,龙王将孙悟空告上天庭,玉帝派太白金星说服孙悟空封他为弼马温,悟空不为官诱,大闹天宫。哪吒奉命征讨花果山,却败下阵来。如来佛设计将孙悟空压在五行山下,唐僧救出孙悟空,告诉他人为什么活着。悟空被唐僧教化,愿意协助唐僧追求信仰,并收为大徒弟。唐僧师徒来到高老庄,孙悟空化身为高翠兰,施计狠狠戏耍了猪八戒,擒伏他并强逼他拜唐僧为师。随后师徒来到流沙河,黄沙暴阻挡去路,孙悟空识破藏身流沙河里的沙僧。沙僧自愿拜唐僧为师,施法术引领大家安全渡过流沙河。欢歌笑语中,师徒四人牵着白龙马踏上了西行之旅……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