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讲座头部
叶限姑娘.jpg

儿童剧《叶限姑娘》

时间:2019年6月7日、8日、9日、15日、16日、22日、23日

地点:假日经典小剧场

票价:100、150元

联系方式:400-101-6161

演出简介

  随着父亲的离世,早就失去母亲的叶限成了孤儿,她与继母和姐姐生活在同一屋檐下,过着灰暗的日子。后来,叶限和一只被她救起的小鱼彼此靠近,共同经历了一系列神奇、有趣、动人的故事,还意外地共同帮助了落难的国王。叶限和小鱼相依相伴,小鱼成了她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朋友。不久,小鱼的秘密被继母发现,她贪婪地向小鱼索取后,将小鱼置于绝境。

  得知小鱼遇难的叶限伤心不已,殊不知,小鱼却一直相随左右,时刻保护着叶限。在当地盛大的洞节上,小鱼指引国王认出了曾经帮助过自己的叶限,最终娶她为妻。

  后来,国王也发现了小鱼的神奇之处,他无限地向小鱼索取,最终被珠宝埋葬。

  故事的最后,只剩下纯净清丽的叶限,她向着远方走去,小鱼在身后一路相随。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