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讲座头部
玩偶之家.jpg

话剧《玩偶之家》

时间:2019年5月23日—6月2日

地点:国家话剧院先锋剧场

票价:280、180、100、50元

联系方式:4006-101-101、010-83069694(国家话剧院票务) 010-65276911(国家话剧院先锋剧场) 400-610-3721(大麦网)

演出简介

  这是一部经过中国艺术家再创作的《玩偶之家》。

  上个世纪三十年代,漂亮的挪威姑娘娜拉远嫁到中国。四年过去了,她很爱曾留学西方的中国丈夫韩尔茂,努力适应中国的生活习惯和人文环境,学做中国饭菜,学中文,学京剧。春节前夕,娜拉采购了丰富的年货兴高采烈地归来,庆祝丈夫过了春节就要升为银行经理。

  这时家里来了一位不速之客——韩尔茂的同事柯洛泰。原来,几年前娜拉瞒着丈夫为抢救病危的他,向柯洛泰借了一笔钱。现在东窗事发,丈夫不能原谅娜拉当时的行为,指责娜拉自作主张……为此,韩尔茂与娜拉对所有的问题发生了冲突——感情的大厦突然倒塌!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