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讲座头部
舅舅的阁楼.jpg

亲子歌舞剧《舅舅的阁楼》

时间:2019年7月20、21日

地点:中国儿童剧场

票价:50、100、1580、280元

联系方式:400-101-6161

演出简介

  剧情简介:

  这是一个特别的夏天!

  小洁毕业了!九月她就是个国中生。死党们又怂恿小洁到舅舅的阁楼探险,他们战战兢兢的推开门,突然「砰」的一声,大家吓得落荒而逃!小洁不小心被推进阁楼里,她看到一个男孩,这男孩跟照片中的舅舅很神似,然而,男孩什么都不记得!小洁想帮舅舅找回失去的记忆,将舅舅从奇幻世界救回来!

  当年,舅舅偷偷跑去听演唱会,被外公关进阁楼,一个黑衣人要他在合约上签名,接着他就被带到奇幻的世界……每个人着迷似的做着自己喜欢的事。黑衣人发现小洁闯入,想要抓住小洁,就在危急的时刻,老板娘救出了小洁。想要唤回舅舅,就必须找到他最在乎的人,小洁觉得那个人一定是舅舅最崇拜的大明星!

  小洁找到一个流浪汉,他就是当年红得发紫的大明星。他们决定帮大明星开一次演唱会,救回舅舅。但不管大明星唱得多卖力,舅舅始终无法回来。当大家失望的时候,外公哼唱舅舅爱听的歌,舅舅终于跨越界线,回到现实世界……原来黑衣人不是恶魔,而是负责保护灵魂的管理员,只要家人愿意倾听这些人的声音,黑衣人就会让他们顺利回家。

  舅舅回来了!这个夏天真的非常特别!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