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讲座头部
QQ截图20190708154114.jpg

话剧《人间烟火》

时间:2019年7月20日-28日

地点:国家话剧院剧场

票价:50;100;280;380元

联系方式:4006-101-101(国话票务)/010-65276911(国话先锋票务)/400-610-3721(大麦票务)

演出简介

  剧情简介:城中村面临拆改,老街坊们面对拆迁各存顾虑。拆迁办青年党员干部苏小鱼的工作一时陷入困境。专门跑来寻求商机、创业开搬家公司的女孩郭家一,脾气火爆、苦等植物人丈夫苏醒的小旅馆老板娘刘美芬,天天和两个儿子为房产周旋的面馆老板吴秋月,开复印店却梦想当网红的董欢欢,还有自称风水大师却另有难言之隐的房客老马……生生不息的一幅人间烟火图景缓缓铺陈,苏小鱼将在这里为他们一一对症下药……本剧以轻喜剧的风格着力刻画了新时代的新青年基层党员如何以他们的真挚情感和智慧才干为百姓解决实际问题,聚焦人民对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是一次对现实主义戏剧风格的新探索。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