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讲座头部
QQ截图20190711161204.jpg

儿童剧《你好!我是你姐姐》

时间:2019年8月3、4日

地点:假日经典小剧场

票价:100、150元

联系方式:400-101-6161

演出简介

  剧情简介:女孩悦悦已经上小学三年级了,每天放学都是妈妈接她回家。有一天傍晚,妈妈迟到了,更意外的是爸爸陪着妈妈一起来学校接她。在等待妈妈的时候,悦悦与自己的影子玩耍和交流。看见妈妈之后,她急急地向妈妈介绍她的新朋友——影子小黑。然而爸爸却把她和妈妈拦开了。妈妈身体非常不舒服。悦悦有些担心和着急,可没想到妈妈没有生病,而是怀孕了……

  怀孕后的妈妈时常都会呕吐,还要经常去医院检查,爸爸妈妈每天都紧张不安。为什么爸爸妈妈要有一个“二宝”呢?。悦悦开始担心,担心他们是对自己失望才有了“二宝”,担心他们从此不再关注自己。有时她也会想,自己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是不是也让妈妈那么辛苦,让爸爸那么紧张?同学琪琪要举行亲子生日派对,爸爸却担心妈妈挺着个大肚子不太方便,让悦悦一个人参加。失落的悦悦只能与“影子”自言自语。意外地是,爸爸妈妈最终改变了主意,他们决定“一家四口”一起参加派对。原来爸爸妈妈一直都没有忽视她,而悦悦将得到的是一份珍贵的手足情。

  “二宝”出生了。当小婴儿在妈妈怀里冲着悦悦笑的时候,一切的不安与焦虑都已不见,新的生活即将开始。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