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讲座头部
卖水、打瓜园、武家坡.jpg

京剧折子戏《卖水》《打瓜园》《武家坡》

时间:2019/9/14 14:00:00

地点:梅兰芳大剧院

票价:180;100元

联系方式:58331288 58331388

演出简介

  《卖水》

  剧情简介:

  兵部尚书李寿的长子在边关领兵抗敌,谁料,奸臣却以通敌罪名将他诬陷入狱,他家也被抄。次子李彦贵求救于岳父礼部尚书黄璋,黄不但不帮忙,反而乘机毁婚。李彦贵只得以卖水为生。黄璋的女儿桂英仰慕李家一门忠良,不肯退亲,曾与父亲几次争吵。一日,丫鬟约桂英后园赏花以消其愁。恰好,李彦贵正在园外卖水,丫鬟趁机引李彦贵与黄桂英相会,私下商量两人的终身大事。

  《打瓜园》

  剧情简介:

  郑子明(恩)卖油,路经陶洪庄园,摘食其瓜,为丫环所见,郑与陶女三春斗不胜,陶洪出,郑见其跛而且老,轻之,与斗不敌;陶洪喜其勇,招赘为婿。

  《武家坡》

  剧情简介:

  出身高贵门第的妻子王宝钏独居破瓦寒窑18年,在困顿中写下血书,托鸿雁寄往西凉。薛平贵得信,告别代战公主,急返长安,在武家坡前遇见王宝钏。夫妻分离18年,容颜难辨,不敢贸然相认。薛平贵借问路试探宝钏,王清贫艰苦,坚守贞节,逃回寒窑。薛平贵赶至窑前,细说缘由,

  赔诉前情,夫妻才得相认。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