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讲座头部
游龙戏凤、三岔口、春闺梦.jpg

京剧折子戏《游龙戏凤》《三岔口》《春闺梦》

时间:2019/9/14 19:30:00

地点:梅兰芳大剧院

票价:180;100元

联系方式:58331288 58331388

演出简介

  《游龙戏凤》

  剧情简介:

  明武宗朱厚照喜微服私访,某日游至梅龙镇,乔装军官模样,投宿李龙家中。李龙恰有事外出,嘱其妹李凤姐招待一切,帝见凤姐貌美,顿起挑逗之意,呼茶唤酒,借机调戏。凤姐娇羞薄怒,帝已心醉神迷,乃告以实情。凤姐不信,帝掀开外服以龙袍示之。凤姐大惊,跪地求恕,帝乃封凤姐为妃。

  《三岔口》

  剧情简介:

  宋朝大将焦赞,被奸臣陷害发配押解,行至三岔口刘家店中借宿,侠义大将任堂惠为了搭救焦赞,一路跟随也住进该店,店老板刘利华夫妇乃侠义志士,误认任堂惠为敌,两人黑夜在店中厮打起来,焦赞闻声赶到,这才化解误会。

  《春闺梦》

  剧情简介:

  汉时,公孙瓒与刘虞争地,各强争百姓从军。王恢与妻张氏新婚不久,便与同村赵克奴、李信等一同被征,至军中即战死。张氏悬念日久,积思成梦;梦王返家重叙,又连梦战火兵燹种种情状。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