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讲座头部
狮子楼、铡美案、钓金龟.jpg

京剧折子戏《狮子楼》《铡美案》《钓金龟》

时间:2019/9/20 19:30:00

地点:梅兰芳大剧院

票价:180;100元

联系方式:58331288 58331388

演出简介

  《狮子楼》

  剧情简介:

  《狮子楼》是武松戏里的一折。描写武松因土豪西门庆与其嫂潘金莲私通,害死长兄武大,武松杀嫂之后,告到当官,官府反而袒护西门庆,杖责武松。武松忿极,直到狮子楼,寻得西门庆,将他一刀杀死,报了兄仇。

  《铡美案》

  剧情简介:

  秦香莲千里寻夫至京,陈世美拒不相认,又恐节外生枝,派韩琪追杀秦香莲母子,秦香莲哭诉真情,韩琪自刎,香莲拿韩琪的刀找包公告状,包公先劝陈世美认亲,陈世美不认,包公决定以法铡死陈世美,皇后和公主都来求情,包公执法如山

  《钓金龟》

  剧情简介:

  宋朝年间,河南孟津康氏早年丧夫,有两子,长子张宣娶妻王氏,次子张义。张宣赴试得中,官至祥符县令,寄回书信接家眷。不想书信错投其妻王氏娘家,王氏素与婆母康氏、张义不和,丢下母、弟不顾,独自前往祥符县团聚。张义每日在孟津河钓鱼奉养母亲。一日,钓得金龟,大喜,归家途中从乡邻处得知其兄做了祥符县令,归告母。康氏遣子张义至祥符县寻兄,去后杳无音信,乃亲往祥符。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