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讲座头部
微信图片_20190904094148.png

《似水流年》经典金曲音乐会

时间:2019年9月1日—9月29日

地点:全国

票价:30—480元

联系方式:http://www.cnoddt.com/

演出简介

  "似水流年"音乐会是由经典影视音乐和华语流行金曲两个部分组成,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旋律,唤起我们对往事美好的回忆。

  我们之所以选择这些经典的老歌,是因为它能经得起时间的沉淀,具有时代的厚重感,能同广大观众产生强烈的共鸣。这些金曲以它的鲜活和灵动,记录着岁月,瞬间打开记忆的闸门,带领我们穿越时空的隧道,唤醒我们心底久远的记忆。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歌声,而每个时代的歌声都会镌刻着那个时代的印记。

  让我们在这熟悉的歌声当中去寻觅曾经的记忆,去感受我们以往的情怀,细细品味,一首首老歌就像一串串光亮的钻石,经过岁月的打磨,显得更加璀璨夺目。其实被老歌唤醒的不仅仅是记忆,还有我们对新生活的渴望和热情,让我们继续出发,追逐新的更大的梦想!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