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讲座头部
中国美术馆1.png

中国美术馆学术邀请系列展:艺术与生命——瓦列里·列德涅夫油画作品展

时间:2024/01/05至2024/01/16

地点:中国美术馆 3、5、11号厅

票价:

联系方式:

展览简介
  本次展览由中国美术馆、俄罗斯艺术科学院和俄罗斯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展出俄罗斯艺术科学院院士、人民艺术家瓦列里?列德涅夫教授1970年至2023年创作的百余件作品。展览分为“灵魂的源泉”“诗意的梦幻”“浪漫的慰藉”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主要为人物创作,包括对家人、朋友的肖像刻画,作品重视由内而外的神韵展现。第二部分为风景篇章,着重描绘俄罗斯乡村的淳朴自然之美。第三部分围绕室内静物展开,展现各类花卉之美与顽强的生命力,并且对不同时段的室内光线进行了细致地捕捉。我们希望通过该展览,为观众呈现一位踏实、严谨的俄罗斯艺术教育家作品,为中国当代美术教育提供借鉴与参考。
  该展览将于2024年1月7日14:00在中国美术馆举行开幕式。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