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讲座头部
梵高.jpg

心灵的畅想——梵高艺术沉浸式体验

时间:2019年6月22日至9月22日

地点:中国国家博物馆

票价:免费

联系方式:http://www.chnmuseum.cn/

展览简介

  6月22日,梵高艺术沉浸式体验于中国国家博物馆正式开幕。本次“心灵的畅想——梵高艺术沉浸式体验”由国博(北京)文化事业中心与皕博国际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由世界一流声光创意团队参与设计。

  本次体验拥有比利时Exhibition Hub SPRL授权超过200幅西方后印象派艺术天才梵高画作的全息视频影像作品,利用360度全息全景超高清激光投影设备、VR逼真虚拟现实技术,重建梵高的艺术作品。1500平米的超大体验空间分设9大区域(艺术家生平、沉浸式主厅、星空沉浸式厅、花瓶投影厅、梵高卧室、纪录片放映厅、VR虚拟现实厅、互动绘画体验厅、衍生品商店),全方位多角度调动多感官沉浸式体验感与观众参与热情度。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