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讲座头部
QQ截图20190711164529.jpg

中国美术馆国际美术作品捐赠与收藏系列:俄罗斯瓦连金·西多罗夫、安德烈·卡瓦利丘克艺术展

时间:2019年7月27日 至 8月11日

地点:中国美术馆13—17号厅

票价:免费

联系方式:http://www.namoc.org/

展览简介

  时值中俄两国建交70周年,为促进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国际艺术交流,中国美术馆策划主办此次捐赠与收藏艺术展,展出油画、雕塑作品共59件。西多罗夫和安德烈先生长期致力于俄罗斯艺术事业的发展,均获人民画家、俄罗斯艺术科学院院士称号,相继接任俄罗斯美协主席33年,在文化艺术诸领域成就卓著。他们的艺术皆源自现实主义,一位在风景油画中追求东方情调,作品具有温暖的、抒情的倾向;另一位从表现现实人物转向物象的微观形式探索和精神意义,作品具有冷静的、博大的内涵。两位艺术家的共同特点是对自然、对民族、对生活、对社会都具有浓厚的情感,用真切的心灵表现艺术的美。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