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讲座头部
微信图片_20201130100112.png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暨第二届“香凝如故”全国美术作品展(中国画、油画)

时间:2020年11月27日至2020年12月6日

地点:中国美术馆2、4、5、6号厅

票价:免费

联系方式:http://www.namoc.org/zsjs/zlzx/202011/t20201119_326043.htm

展览简介

  “‘香凝如故’全国美术作品展”是民革中央与中国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的美术“双年展”优秀品牌展览,秉承了何香凝先生的家国情怀和艺术理想,自 2018 年首届启动以来受到全国各地美术家的热烈响应和积极支持。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民革中央和中国美术家协会决定共同组织主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暨第二届‘香凝如故’全国美术作品展(中国画、油画)”,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反映新时代中国经济发展、文化繁荣、社会文明、人民幸福、生态良好的伟大成就。本次展览共展出约100幅作品,其中国画约70幅,油画约30幅。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