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讲座头部
薪火相传——中国戏曲学院建校暨新中国戏曲教育70年成就展.jpg

薪火相传——中国戏曲学院建校暨新中国戏曲教育70年成就展

时间:2020年12月26日开展

地点:中国国家博物馆南1、南2展厅

票价:

联系方式:http://www.chnmuseum.cn/zl/zhanlanyugao/202012/t20201222_248663.shtml

展览简介

  展览以“荣膺使命”“守正创新”“立德树人”“春华秋实”四个篇章为纲领,从综合层面尽可能详尽地展现中国戏曲学院与新中国共奋进、与时代共发展、与戏曲艺术共命运的发展脉络。以中国戏曲学院为缩影的新中国戏曲教育70年来的历史将以珍贵的历史实物、详实的图文资料、生动的多媒体形式融合辉映,镌刻国戏人、戏曲人70年来筚路蓝缕、改革创新、硕果累累的辉煌印迹,凝听70年来励精图治、知行合一、薪火相传的时空回响。

  追忆往昔,铭记当下,展望未来,中国戏曲学院70年来走过的道路,浓缩了新中国戏曲教育的筑梦荣光;将育人进行到底,将传承进行到底,一个更加自信、日益浓墨重彩的魅力新国戏,正以“十四五”规划为契机乘风而来。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