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讲座头部
20210901tymx_09.jpg

同一梦想——上海合作组织国家美术作品展

时间:2021年09月07日至2021年09月21日

地点:中国美术馆

票价:

联系方式:

展览简介

  上海合作组织十分重视梳理与呈现各成员国文化艺术领域的发展生态。早在安徒生诞辰200周年之际的2005年,中国美术馆便与上海合作组织共同举办“孩子们画笔下的童话”展。今年恰逢上海合作组织成立20周年,中国美术馆再次与中华妇女联合会、上海合作组织睦邻友好合作委员会、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共同主办“中国美术馆国际交流系列展:同一梦想——上海合作组织国家美术作品展”,旨在集中展现上海合作组织各成员国的最新艺术成果与风貌。

  本次展览展出中国美术馆藏及上合组织征集的来自上海合作组织各成员国的艺术作品54件(套),并以多媒体方式同时展出虚拟作品89件(套)。通过学术策划,以视觉艺术展览表现睦邻友谊,深化交流,以及各成员国携手构建人文共同梦想的美好夙愿。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