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讲座头部
bbd9e2d4212c4947a4bab52fe294dc4b.jpg

中国美术馆国际美术作品捐赠与收藏系列展览“生命的律动——祖拉布·采列捷利艺术展”

时间:2023/09/03至2023/09/26

地点:中国美术馆 2、4、10号厅

票价:

联系方式:

展览简介

  由中国美术馆、俄罗斯艺术科学院、莫斯科当代艺术博物馆主办的“生命的律动——祖拉布·采列捷利艺术展”向中国观众完整呈现祖拉布·采列捷利独特的绘画风格,讲述他对艺术、对人生、对世界的思考。本展览是首次在亚洲地区大规模展出祖拉布·采列捷利的作品。这位对中国抱有深厚感情的杰出俄罗斯艺术家,一直以来心系中俄情谊。2015年,他曾捐赠油画《北京的向日葵》和雕塑《珍爱和平》给中国美术馆。正值中国美术馆建馆60周年之际,祖拉布·采列捷利又向中国美术馆无偿捐赠了一批代表作品。这些精彩的作品,将与世界各国艺术家的作品一起,共同谱写世界“美美与共”新诗篇。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