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讲座头部
微信图片_20231117165154.png

八法尚工——陈海良书法作品展

时间:2023年11月11日至11月21日

地点:中国美术馆

票价:

联系方式:

展览简介

  11月11日,由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美术馆共同主办的“八法尚工——陈海良书法作品展”在中国美术馆开幕。

  此次展览共展出陈海良近十年来创作的书法作品90余件,包括楷、隶、篆、行、草五种书体,分为“屯云”“疾雨”“通泉”“奔驷”四个单元。第一单元“屯云”,主要展示不同艺术风格和装帧形制的作品;第二单元“疾雨”,作品多为书法家日常书写的具有探索性的书札、手卷等;第三单元“通泉”,为楹联类作品;第四单元“奔驷”,以大尺幅草书作品为主。四个单元作品,较为全面地展示了陈海良鲜明的艺术风格和纯粹的学术追求,观众可以从中领略其“从云到雨,由泉至江,以点滴之微末,终汇之江海”的求索之路,以及“寄妙理于豪放之外,出新意于法度之中”的艺术情怀。
  展览呈现在中国美术馆一层2、4、10号厅,持续至11月21日(周一闭馆)。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