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講座頭部
http://www.mct.gov.cn/ggfw/zyjzzt/yanchu/yanchujqrm/201911/01.png

王者榮耀原聲交響音樂會(北京)

時間:2019年12月21日 19:30

地點:北京音樂廳

票價:80;180;280;480;680元

聯系方式:

演出簡介

  《王者榮耀》游戲原聲音樂系列,由Hans Zimmer,Howard Shore等國內外影視游戲作曲大師制作樂,收獲了G.A.N.G., HMMA, Global Music, CGDA等多個海內外游戲音頻大獎,以及諸多提名。在音樂設計上,《王者榮耀》遵循"東方幻想"的設計理念,廣泛嘗試中國乃至亞洲的音樂、旋律、樂器等元素的多種音樂風格,讓音樂既有東方的聽感,又充滿著世界性、游戲感的音樂特性,用音樂讓游戲體驗更加立體。

  "聽見王者世界"旨在通過現場演繹,呈現最好的《王者榮耀》音樂現場。今年,"聽見王者世界"為廣大玩家和樂迷帶來最純粹的交響音樂會。演出聯合中國交響樂團及著名指揮家李心草,對《王者榮耀》三十多首經典主題進行重新編排和配器,以專業的交響樂姿態,現場重現王者榮耀經典曲目,帶來讓召喚師們懷念又煥然一新的聽覺盛宴。

無標題文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