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講座頭部
http://www.mct.gov.cn/ggfw/zyjzzt/yanchu/yanchuwqhg/201910/野猪林.jpg

京劇《野豬林》

時間:2019年11月15日 19:30

地點:梅蘭芳大劇院

票價:500;400;300;200;100;50元

聯系方式:58331288 58331388

演出簡介

  紀念京劇大師李少春誕辰100周年專場

  京劇《野豬林》演出介紹:

  此劇取材於古典名著《水滸傳》。早在六十年代,著名表演藝術家李少春、袁世海、杜近芳等演出此劇並拍成影片。之後,俞大陸、李光、李嘉林、吳鈺璋等都曾排演此劇,均獲好評。此劇風格清新,情節緊湊,唱念作舞各具特色,深受觀眾喜愛,成為優秀保留劇目。

  劇情簡介:

  北宋末年,太尉高俅之子高衙內欲奪八十萬禁軍教頭林沖之妻,定下賣刀計把林沖騙到軍機重地白虎堂,從而鑄成冤獄,將林沖發配滄州,並買通解差在野豬林把他害死,幸遇魯智深相救。林沖在滄州看守草料場,高俅又派人火燒草料場,欲置林沖於死地。林沖識破奸謀,殺死縱火凶徒,與魯智深一起投奔梁山。

無標題文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