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省廳動態

我省非遺月系列活動引發熱烈反響
時間:2021-06-18| 編輯:楊倩|【
    2018年2月8日至3月18日,是山東省第三個非物質文化遺產月,今年的“非物質文化遺產月”系列活動被中宣部列為全國2018年元旦春節期間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重點活動。
    2018年2月6日,省文化廳舉行山東省非物質文化遺產月暨運河沿線城市非遺展演系列活動啟動儀式,全省各地積極開展非遺展演展示活動,內容精彩紛呈,形式新穎多樣,群眾積極參與,各大媒體紛紛報道,引起廣泛關注。2月9日,光明日報在第三版以“年裡看非遺,感受文化味”為題進行了報道;2月10日,人民日報第六版以“山東舉辦第三屆非物質文化遺產月活動,年味中感受傳統文化魅力”為題進行了專題報道﹔2月10日,中央電視台新聞聯播以“山東:齊聚獻藝展非遺風”為題用40秒的時長進行了報道﹔新華社、中國文化報、山東衛視以及央廣網、新華網、網易網、搜狐網、中國山東網等多家網絡媒體均在顯著位置進行了重點報道。
點擊添加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