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省廳動態

山東省女畫家協會走進青年東路社區“本色家園”
時間:2022-07-18| 編輯:周祎|【

  3月28日,青年東路社區“本色家園”書畫家聯誼會在青年東路老干部活動中心舉辦,省文化和旅游廳邀請山東畫院老院長王魁章,山東省女畫家協會女畫家王小暉、冷珍、李麗平、姜鳳、楊士環、張翠吟,文旅廳老干部書畫家楊在健、史振英等書畫家共同舉辦創作筆會。原文化廳一級巡視員、機關離退休干部黨支部書記邢玉斗,離退休干部處相關同志、趵突泉街道辦事處以及青年東路社區黨委相關負責人等參加。

  本次青年東路社區“本色家園”書畫家聯誼會,是文化和旅游廳積極貫徹省委老干部局關於推進老干部黨建工作向社區延伸、推動老干部黨組織與社區基層黨組織共融共建,攜手共建“社區本色家園”的重要內容,是進一步推進山東省女畫家協會走進並入駐青年東路社區,促進和帶動社區文化建設的重要舉措。

  書畫家們以優秀的書畫作品詮釋“本色家園”內涵,抒發對社區本色家園黨建工作的支持和厚愛,表達他們“不忘初心葆本色、永懷黨恩暖齊魯”的深切情懷,充分展現出青年東路老干部藝術家們老驥伏櫪、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書畫家們還表示,將積極支持社區“本色家園”建設,共同促進社區文化繁榮。

  本次聯誼會,有力地促進了老干部書畫家和社區的交流與感情,增進了相互的了解與合作,為下一步女畫家協會入駐社區奠定良好基礎。

 
點擊添加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