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省廳動態

“華夏文明˙薪火相傳”台灣高校教師考察團赴山東考察
時間:2021-06-18| 編輯:楊倩|【

  為做好2019年台灣青年學生赴大陸實習活動,4月18日下午,“華夏文明˙薪火相傳”台灣高校教師考察團赴山東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考察座談。考察團由來自高雄餐旅大學、景文科技大學、高雄科技大學等台灣17所高校的相關院系負責人組成。山東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總經理林凡軍介紹了公司基本情況,公司具體實習崗位負責人介紹了部門情況和崗位情況。山東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將在學生實習期間,為見習學生的工作和生活提供各種便利,組織見習學生參觀本地文化和旅游設施,全面了解山東文化和旅游發展狀況。海旅會台北辦事處主任助理邢燕燕、高雄餐旅大學副校長劉喜臨、中華觀光管理學會榮譽理事長李銘輝等先後介紹了有關情況,並提出意見建議。

  “華夏文明﹒薪火相傳”台灣青年學生赴大陸見習活動,是由國家文化和旅游部倡導組織,旨在加深兩岸青年感情融合,增強對中華民族和中華文化的認知,增進“兩岸一家親”理念。

點擊添加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