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2018年文化和自然遺產日 > 非遺演出季
非遺演出季
良辰美景﹒2018恭王府非遺演出季首演成功
發布時間:2018-06-04 14:38 來源:恭王府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恭王府 2018-06-04

  5月31日,良辰美景﹒2018恭王府非遺演出季在恭王府花園大戲樓開幕並舉辦首場演出。中國昆劇古琴研究會田青會長致開幕詞,天津音樂學院王建欣教授主持並全程為觀眾導賞。現場200余位觀眾欣賞了演出。網易藝術、北京時間、愛奇藝等媒體平台進行了全程網絡直播。

  演出在唯美的意境中開場。趙家珍、李鳳雲、王建欣、林晨、任靜、金蔚、巫娜、何怡、黃梅等古琴演奏家為現場觀眾奉上了《黃鶯吟琴歌》《陋室銘琴歌》《玉樹臨風》《採真游》《越人歌》等琴歌、琴曲,以及《普庵咒》等琴塤合奏曲目。

  九位藝術家以其精湛的藝術,將飽含傳統韻味的琴樂經典和無盡的韻味帶給現場的每一位觀眾,令觀眾感受著古典音樂與現代社會氣息相互交融所迸發的獨特韻律。

  展演精彩回顧

中國昆劇古琴研究會田青會長致開幕辭

王建欣教授為觀眾導賞

巫娜《漁樵問答》

李鳳雲《流水》

林晨、何怡《越人歌》

靜心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