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圖片  
  •  文化部于2015年5月12日上午10时举行《关于做好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公共文化服务工作的意见》的新闻通气会,介绍有关工作情况。图为教科文司文化处调研员庞静茹。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教科文司文化處調研員龐靜茹

  •  文化部于2015年5月12日上午10时举行《关于做好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公共文化服务工作的意见》的新闻通气会,介绍有关工作情况。图为体育总局经济司副司长陈恩堂。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體育總局經濟司副司長陳恩堂

  •  文化部于2015年5月12日上午10时举行《关于做好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公共文化服务工作的意见》的新闻通气会,介绍有关工作情况。图为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财务司司长孟冬。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新聞出版廣電總局財務司司長孟冬

  •  文化部于2015年5月12日上午10时举行《关于做好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公共文化服务工作的意见》的新闻通气会,介绍有关工作情况。图为文化部财务司司长赵雯。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文化部財務司司長趙雯

  •  文化部于2015年5月12日上午10时举行《关于做好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公共文化服务工作的意见》的新闻通气会,介绍有关工作情况。图为文化部财务司副司长、新闻发言人马秦临。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文化部財務司副司長、新聞發言人馬秦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