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圖片  
  •  2016年5月19日上午9:30,文化部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出台《关于推动文化文物单位文化创意产品开发的若干意见》的相关情况、落实举措,展示文化文物单位推动文化创意产品开发、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积极成果。图为中国文化报记者提问。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中國文化報記者提問

  •  2016年5月19日上午9:30,文化部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出台《关于推动文化文物单位文化创意产品开发的若干意见》的相关情况、落实举措,展示文化文物单位推动文化创意产品开发、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积极成果。图为中新社记者提问。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中新社記者提問

  •  2016年5月19日上午9:30,文化部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出台《关于推动文化文物单位文化创意产品开发的若干意见》的相关情况、落实举措,展示文化文物单位推动文化创意产品开发、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积极成果。图为人民日报记者提问。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人民日報記者提問

  •  2016年5月19日上午9:30,文化部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出台《关于推动文化文物单位文化创意产品开发的若干意见》的相关情况、落实举措,展示文化文物单位推动文化创意产品开发、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积极成果。图为文化部恭王府管理中心副主任边伟。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文化部恭王府管理中心副主任邊偉

  •  2016年5月19日上午9:30,文化部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出台《关于推动文化文物单位文化创意产品开发的若干意见》的相关情况、落实举措,展示文化文物单位推动文化创意产品开发、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积极成果。图为中国国家博物馆副馆长李六三。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中國國家博物館副館長李六三

  •  2016年5月19日上午9:30,文化部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出台《关于推动文化文物单位文化创意产品开发的若干意见》的相关情况、落实举措,展示文化文物单位推动文化创意产品开发、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积极成果。图为国家文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关强。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國家文物局黨組成員、副局長關強

  •  2016年5月19日上午9:30,文化部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出台《关于推动文化文物单位文化创意产品开发的若干意见》的相关情况、落实举措,展示文化文物单位推动文化创意产品开发、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积极成果。图为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司长吴江波。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文化部文化產業司司長吳江波

  •  2016年5月19日上午9:30,文化部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出台《关于推动文化文物单位文化创意产品开发的若干意见》的相关情况、落实举措,展示文化文物单位推动文化创意产品开发、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积极成果。图为文化部办公厅副主任、主持人喻剑南。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文化部辦公廳副主任、主持人喻劍南

  •  2016年5月19日上午9:30,文化部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出台《关于推动文化文物单位文化创意产品开发的若干意见》的相关情况、落实举措,展示文化文物单位推动文化创意产品开发、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积极成果。图为文化部党组成员、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文化部黨組成員、故宮博物院院長單霽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