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圖片  
  •  2017年3月20日上午10:00,文化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中国主导的手机(移动终端)动漫标准正式成为我国文化领域首个国际技术标准等相关情况。图为文化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于群。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文化部黨組成員、部長助理於群

  •  2017年3月20日上午10:00,文化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中国主导的手机(移动终端)动漫标准正式成为我国文化领域首个国际技术标准等相关情况。图为办公厅副主任、主持人喻剑南。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辦公廳副主任、主持人喻劍南

  •  2017年3月20日上午10:00,文化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中国主导的手机(移动终端)动漫标准正式成为我国文化领域首个国际技术标准等相关情况。图为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副司长高政。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文化部文化產業司副司長高政

  •  2017年3月20日上午10:00,文化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中国主导的手机(移动终端)动漫标准正式成为我国文化领域首个国际技术标准等相关情况。图为标准起草组专家陈洪。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標准起草組專家陳洪

  •  2017年3月20日上午10:00,文化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中国主导的手机(移动终端)动漫标准正式成为我国文化领域首个国际技术标准等相关情况。图为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专家魏凯。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中國信息通信研究院專家魏凱

  •  2017年3月20日上午10:00,文化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中国主导的手机(移动终端)动漫标准正式成为我国文化领域首个国际技术标准等相关情况。图为战略性新兴产业专家代表、国家信息中心主任分析师张振翼。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戰略性新興產業專家代表、國家信息中心主任分析師張振翼

  •  2017年3月20日上午10:00,文化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中国主导的手机(移动终端)动漫标准正式成为我国文化领域首个国际技术标准等相关情况。图为新华社记者提问。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新華社記者提問

  •  2017年3月20日上午10:00,文化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中国主导的手机(移动终端)动漫标准正式成为我国文化领域首个国际技术标准等相关情况。图为中国青年报记者提问。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中國青年報記者提問

  •   2017年3月20日上午10:00,文化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中国主导的手机(移动终端)动漫标准正式成为我国文化领域首个国际技术标准等相关情况。图为中国日报记者提问。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中國日報記者提問

  •  2017年3月20日上午10:00,文化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中国主导的手机(移动终端)动漫标准正式成为我国文化领域首个国际技术标准等相关情况。图为中国人民广播电台记者提问。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中央人民廣播電台記者提問

  •  2017年3月20日上午10:00,文化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中国主导的手机(移动终端)动漫标准正式成为我国文化领域首个国际技术标准等相关情况。图为中央财经频道记者提问。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中央財經頻道記者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