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資源開發司
資源開發司
資源開發司舉辦2021年國內旅游宣傳推廣培訓班
發布時間:2021-12-15 14:29 來源:資源開發司 編輯:資源開發司
信息來源:資源開發司 2021-12-15

  12月13日至15日,資源開發司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舉辦2021年國內旅游宣傳推廣培訓班。培訓班旨在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推動國內旅游宣傳推廣互鑒交流、提質增效和創新發展,激發市場活力和發展內生動力,充分發揮旅游宣傳推廣在促進旅游行業振興中的重要作用培訓班採取主題講座、現場教學和交流研討相結合的方式,就旅游公益宣傳、旅游輿情應對、旅游目的地品牌戰略規劃與整合營銷等內容進行授課。全國各省(區、市)、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文化和旅游部門業務負責人,全國重點旅游城市、旅游景區、旅游營銷企業及宣傳機構相關負責人共150人參加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