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發布10條鄉村旅游精品線路
發布時間:2021-12-29 09:4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12-29

  近日,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推出了10條鄉村旅游精品線路,線路涵蓋吉林省內各市州重點鄉村、鄉村旅游經營單位,包括採摘休閑體驗線路、冬季賞雪線路、民俗文化體驗線路等。

  近年來,吉林省把發展鄉村旅游作為打造全省旅游版圖的重要內容和助力鄉村振興的重要手段。經過幾年的努力,全省鄉村旅游持續升溫,發展潛力不斷顯現。通過多措並舉發展鄉村旅游,不斷推進鄉村旅游精品化、特色化、規模化,形成了以冰雪旅游為代表的“白色”、以農耕文化為依托的“黑色”、以生態旅游為基調的“綠色”、以豐收時節為特征的“金色”、以弘揚抗聯精神為主要文化內涵的“紅色”等“五色”產品體系。全省鄉村旅游呈現多業態、多元化發展態勢。(程俁薇 劉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