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蘇
江蘇
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黨組中心組學習交流會
發布時間:2019-08-23 09:19 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8-23

  根據中央“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和江蘇省委部署要求,8月22日上午,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廳黨組中心組學習交流(擴大)會,圍繞學習黨史、新中國史進行交流研討。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廳黨組副書記、副廳長陳芬主持會議。會議學習了中央和江蘇省委《關於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中認真學習黨史、新中國史的通知》精神和紅旗文稿《波瀾壯闊、彪炳史冊的70年》。

  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楊志純作書面發言,他強調在新時代,學習黨史、新中國史的重要目的就是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從黨史、新中國史中汲取營養和力量,把學習成果真正轉化為提升黨性修養、思想境界、道德水平的精神營養,轉化為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的行動自覺,以推進文化和旅游高水平融合、高質量發展的實際成效迎接新中國成立70周年。

  陳芬以《永遠保持奮發向上的自我革命精神》為題,與大家交流了弘揚自我革命精神的四點體會,一是鑄就保持初心的堅定意志,二是涵養無私無畏的崇高境界,三是強化正視問題的行動自覺,四是發揮以上率下的帶頭作用。吳曉林以《重溫黨的歷史,牢記初心使命》為題,交流了重讀十九大報告、做好基層革命文化建設大文章的心得體會。

    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機關部分處室、廳直單位主要負責同志結合自身所在崗位和個人思想認識進行了研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