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贛新一家親 共圓中國夢”文化交流匯演在新疆克州舉行
發布時間:2019-08-23 11:01 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8-23

  8月7日,2019年度江西省對口支援新疆文化藝術交流項目“贛新一家親 共圓中國夢”文化交流匯演在新疆克州文化中心舉行。

  此次文化交流匯演由中共江西省委宣傳部、江西省援疆辦、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江西省對口支援克州前方指揮部、克州黨委宣傳部主辦,江西省歌舞劇院、江西省話劇團、克州歌舞團等單位共同演出。匯演分《逐夢南疆》《最美是故鄉》《心手相牽》《圓夢再出發》四個篇章,以詩朗誦、情景劇、歌舞等表演形式組成。

  此次匯演旨在促進兩地文化交流,體現援受雙方互幫互助,各族干部群眾團結和諧、民族情深的新形象。精彩的歌舞、模擬現實的情景劇、一首首充滿深情與激情的詩作,歌頌了新疆、贊美了克州,再現了援疆干部的工作生活情景,加深了兩地間的溝通與了解。同時,讓援疆干部更加了解克州、熱愛克州,更加堅定援疆干部戍守邊疆,為克州社會穩定、民族團結、經濟發展作貢獻的信心和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