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自治區廣場舞大賽成功舉辦
發布時間:2018-10-17 09:40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18-10-17

  近日,由西藏自治區黨委宣傳部、區文化廳、區體育局牽頭主辦,區財政廳、區新聞出版廣電局、電視台等部門參與,自治區群藝館(區非物質保護中心)承辦的以“美麗西藏可愛家鄉”為主題的西藏自治區廣場舞大賽在拉薩市文體中心落幕。來自部分地市的6支隊伍進行了自選曲目及規定曲目的激烈角逐。其中,由拉薩市文化局選送,市群藝館創作編排的《美麗西藏》《吉祥好時光》在此次廣場舞大賽中榮獲創作一等獎和表演二等獎。

  賽後,還進行了全區廣場舞優秀節目展演,首次實現了在國家公共文化雲平台上面向全國進行網絡直、錄播(比賽錄播,展演直播),一個小時的網絡點擊量超過31萬次,極大地提升了西藏文化傳播力和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