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雒樹剛會見德國巴伐利亞州科學和藝術部部長科希勒
發布時間:2018-09-18 16:36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 編輯:於闐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 2018-09-18

  當地時間9月17日,雒樹剛部長在德國慕尼黑會見巴伐利亞州科學和藝術部部長科希勒女士,與其就中國與巴州在文化和旅游領域的交流合作進行了深入探討,達成多項共識。

  科希勒首先熱烈歡迎雒樹剛一行訪問德國巴州,表示她在就任新改組的巴州科學和藝術部部長一職不久,就迎來了中國代表團來訪。她期望通過中方此訪,進一步加深了解、推動合作。

  雒樹剛對巴州科學和藝術部邀請中方訪問表示感謝,指出中德關系發展良好,去年圍繞中德建交45周年雙方開展了一系列文化交流活動,成為雙方交流互動最活躍、最有成效的一年。中德都是文化、旅游資源豐厚的國家,應該更加豐富和深化雙方合作。他特別提出了完善文化交流機制、增加機構及人員互訪、提升合作品質、改善旅游服務等一系列建議。雒樹剛邀請科希勒於方便時候率團訪華。

  科希勒完全贊同雒樹剛的提議,願和中方一起加強合作,同時愉快地表示願應雒樹剛邀請盡快實現首次訪華。

  中國駐德國使館文化處陳平公參、駐慕尼黑總領館蔡浩副總領事參加了會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