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中國美術館5月13日起有序開放
發布時間:2020-05-11 16:30 來源:中國美術館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美術館 2020-05-11
  中國美術館將於2020年5月13日(周三)起有序開放,實行預約、錯峰、限流參觀。相關事宜公告如下:
  一、開放時間
  1.9:00—17:00(16:00停止入館),周一閉館(法定節假日除外)。
  2.每日13:00—14:00為場館消毒時間,屆時請觀眾朋友積極配合,有序離館。
  3.咨詢電話:010—64006326。
  二、開放內容
  中國美術館新年展:向捐贈者致敬——中國美術館藏捐贈作品展
  三、預約方式
  中國美術館實行實名制預約參觀,觀眾朋友可通過中國美術館官網、微信公眾號平台,使用第二代身份證或護照信息預約7日內(不含當日)的參觀,每日限額500人,(9:00—12:00,300人﹔14:00—16:00,200人),額滿為止。疫情防控期間不接受現場預約和團體預約參觀,請嚴格按照預約時間段參觀。   
  四、參觀須知
  1.觀眾朋友需出示有效身份證原件、預約碼和健康碼,核實未見異常方可入館。
  2.請觀眾朋友遵守北京市疫情防控相關規定,入館前配合接受體溫測量,如有體溫超過37.3度(含)或有咳嗽、氣促等異常現象將謝絕入館。入館後身體有不適,請及時聯系工作人員。
  3.疫情防控期間,暫停人工講解服務,請觀眾朋友全程佩戴口罩,與其他觀眾保持1米以上距離,不聚集不扎堆不飲食,積極配合做好防控工作。
  4.當館內某區域觀眾密度較大時,現場工作人員將採取相關疏導措施,請觀眾朋友予以配合。
  中國美術館將嚴格落實防控措施,保證開放工作安全有序,感謝觀眾朋友的支持與配合。
中國美術館
2020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