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中華人民共和國文化和旅游部
與巴基斯坦伊斯蘭共和國省際協調部
關於促進旅游交流與合作的備忘錄》在京簽署
發布時間:2021-11-30 15:38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2021-11-30

  11月29日,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長張旭和巴基斯坦駐華大使莫因﹒哈克在京共同簽署《中華人民共和國文化和旅游部與巴基斯坦伊斯蘭共和國省際協調部關於促進旅游交流與合作的備忘錄》。備忘錄內容涵蓋旅游相關政策與信息分享、人才培訓和保障游客安全等方面,是中國和巴基斯坦在文化和旅游領域慶祝建交70周年的一項重要成果。


  簽署儀式前,雙方舉行簡短會見。張旭表示,今年是兩國建交70周年,雙方領導人一致同意推進各領域務實合作,兩國年內在文化和旅游領域合作舉辦了多項慶祝活動。期待通過簽署該備忘錄,中巴兩國進一步深化在旅游領域的務實合作,加強人文交流,促進民心相通。

  莫因﹒哈克表示,巴方願與中方共同努力,以備忘錄的簽署為契機,借鑒中方發展旅游業的先進經驗,進一步推動巴中兩國在旅游領域的務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