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長會見新加坡國家藝術理事會理事長
發布時間:2023-07-28 15:21 來源: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 2023-07-28
  7月24日,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長盧映川在文化和旅游部會見了來訪的新加坡國家藝術理事會理事長劉榮忠一行,雙方進行了務實友好的會談。文化和旅游部國際交流與合作局副局長彭玉斌、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主任王明亮、新加坡駐華使館政務參贊林家毅參加會見。
  盧映川對劉榮忠一行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並為新方與我們共同為推動兩國達成文化藝術交流的共識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謝。他指出,文化和旅游部高度重視中新兩國文化藝術交流合作,今年4月在北京續簽《中國國家藝術基金與新加坡國家藝術理事會諒解備忘錄》,這是兩國文化外交領域的一件大事,希望新加坡國家藝術理事會與中國國家藝術基金繼續加深藝術管理和資助方面的合作,為兩國藝術機構和藝術工作者共同開展作品創作、演出展覽、學術研討和能力提升等創造條件,繼續為推動兩國文藝事業全方位發展發揮積極的作用。
  劉榮忠感謝盧映川副部長的會見,表示新加坡國家藝術理事會願與中國國家藝術基金攜手共同推進中新兩國文化領域的合作,搭建中新兩國藝術家及藝術機構的交流平台。
  會見結束後,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與新加坡國家藝術理事會就落實《諒解備忘錄》等有關事宜開展了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