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
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
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文化和旅游系統全面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發布時間:2022-10-24 10:17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22-10-24

  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黨支部組織全體黨員干部職工通過線上線下多種方式收聽收看黨的二十大開幕會,明確要求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抓實抓好,要開展多形式、分層次、全覆蓋的全員培訓,確保大家學深悟透,並結合藝術基金工作實際,回顧總結黨的十八大以來藝術基金工作的成果和經驗,思考未來一個時期做大做強藝術基金的改革發展舉措,切實把黨的二十大精神轉化為做好各項工作的強大動力。

  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黨支部書記、主任雷喜寧表示,黨的二十大報告深刻地揭示中國共產黨成功推進和拓展了中國式現代化,明確提出了以中國式現代化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使命任務。要以此為基點認識、思考和謀劃工作,更好地發揮國家藝術基金在推進新時代藝術事業繁榮發展、建設社會主義文化強國中的重要作用。一是要堅持質量為先,努力實現高質量發展,推出更多增強人民精神力量的優秀作品,培育造就大批德藝雙馨的文藝人才隊伍﹔二是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發揚藝術基金的公益屬性,支持優秀藝術作品的傳播,讓藝術創造成果惠及更廣大的人民群眾﹔三是支持更多展現中華文明精神標識和文化精髓的藝術作品參與國際交流,講好中國故事、傳播好中國聲音,展現可信、可愛、可敬的中國形象。(彭澳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