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質量監督管理所
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質量監督管理所
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質量監督管理所舉辦全國旅游標准化工作培訓班
發布時間:2019-11-22 09:12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質量監督管理所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質量監督管理所 2019-11-22

  11月19日至22日,由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質量監督管理所主辦、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承辦的全國旅游標准化工作培訓班在三亞市舉行。來自全國各省、區、市、副省級城市、部分重點旅游城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門的旅游標准化工作負責人,以及地方旅游標准化技術委員會工作人員共130多名學員參加了此次培訓。

  在科教司的指導下,培訓班採取專題輔導與現場培訓相結合的方式,邀請旅游標准化專家、地方旅游標准化工作負責人、旅游企業負責人圍繞旅游標准制修訂要點、旅游標准體系建設、旅游標准的宣貫等方面進行了授課與交流。全體學員還參與了A級旅游廁所、游客中心、旅游酒店的標准化工作現場教學。
  本次培訓班是文旅融合後舉辦的首次旅游標准化工作培訓活動,旨在適應文旅融合新形勢,推動文旅標准融合研究,進一步做好旅游標准化工作,發揮標准化工作對提升旅游產品和服務質量的突出作用,推動旅游業高量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