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領導班子 
組織第七次集中學習研討會議
發布時間:2019-07-23 11:53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2019-07-23

  2019722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領導班子,按照文化和旅游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部署,圍繞擔當作為、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兩個專題,組織了第七次集中學習研討會議。領導班子成員和三位處室負責人,結合思想和工作實際,在深刻剖析單位和自身存在問題的基礎上,進行了研討交流。

  會上,大家紛紛表示:要按照主題教育要求,努力做到“干事創業敢擔當”﹔要自覺遵守黨的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牢固樹立黨章黨規黨紀意識,把學習和遵守黨章作為基礎性經常性工作。
  會議要求,要自覺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深刻領會內涵實質,不斷促進新理論新思想入腦入心﹔要保持永遠在路上的清醒和執著,遵守黨的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發揚斗爭精神和釘釘子的精神,堅持知行合一、真抓實干,把工作落到實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