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全國智慧化景區建設線上培訓班即將舉辦
發布時間:2020-05-21 22:57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2020-05-21

  為順應文化和旅游產業智慧化發展趨勢,提升景區信息化建設水平,全國智慧化景區建設系列培訓班第一期暨“智慧旅游、科學運營”專題線上免費公開培訓班將於6月2日舉辦。

  此次培訓班由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指導,中國旅游景區協會主辦,美團點評承辦。培訓以“智慧旅游、科學運營”為主題,採取專家專題授課和景區經驗分享的方式,向全國約2萬家景區管理人員進行智慧景區建設的培訓,全國知名智慧旅游專家將同步在線輔導答疑。

  隨著疫情防控成為常態化,圍繞景區限流、預約、錯峰的智慧化建設迫在眉睫。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和中國旅游景區協會將以此次培訓為契機,不斷深化合作,推出系列公益培訓課程,推動大數據、人工智能、5G通信信息技術應用於旅游景區數字化建設,為景區管理水平的提升進行科技賦能。


  附件:關於舉辦第一期全國智慧化景區建設系列培訓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