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召開老干部老藝術家代表座談會
發布時間:2019-06-13 11:19 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網站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網站 2019-06-13

    日前,中國東方演藝集團召開巡視整改工作老干部老藝術家代表座談會。集團領導班子、行政部門中層領導代表、整改工作辦公室成員與十余名老干部老藝術家代表進行座談。

  各位老干部老藝術家代表對集團近年來工作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對集團領導班子所呈現出的精神面貌給予高度贊揚,並圍繞認真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在行之有效上做文章,充分發揮國家藝術院團的使命擔當﹔強化意識形態領域安全﹔推動藝術創作從高原到高峰﹔深化改革4個方面整改重點,提出了許多寶貴的意見和建議,包括加強人才隊伍建設和企業化管理、培養優秀人才、加強宣傳推廣、打造藝術精品,還有群眾關心的民生改善問題等等。

  與會代表感謝集團召開這樣的座談會,感謝集團對老同志們的關愛和尊重。大家紛紛表示願意為集團發展發揮自己的余熱。集團領導認真傾聽,不時予以回應。集團黨委副書記、總經理高艾在最後總結中談到,各位老干部老藝術家代表的發言情真意切,聽之受益匪淺,集團將認真研究落實,加強整改,促進發展。

  會後,集團領導還邀請老干部、老藝術家代表們走進排練廳,觀看指導舞蹈詩畫《美麗中國》的排練,深入了解集團的藝術生產。

  自中央第五巡察組反饋巡視整改意見以來,集團以巡視整改為契機,自覺把抓好反饋問題的整改落實作為一項嚴肅的政治任務,持續推進整改落實,採取多種形式、多種渠道確保把巡察問題整改到位。本次座談會邀請集團的老干部、老藝術家們參加其中,為集團黨的建設、改革發展、藝術生產出謀劃策,把巡視整改成果體現好、運用好、深化好,推動集團各項工作實現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