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召開“七一”表彰大會
發布時間:2023-07-04 13:01 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2023-07-04
  6月30日,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2周年之際,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召開“七一”表彰大會,旨在表彰先進、樹立典型,為集團營造崇尚先進、學習先進、爭當先進的良好氛圍。中國東方演藝集團總經理、黨委副書記高艾宣讀了《中共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委員會關於表彰2023年度優秀共產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和先進黨支部的決定》,並向12名優秀共產黨員、3名優秀黨務工作者、3個先進黨支部表示祝賀和頒發榮譽證書。
  受表彰代表發言並表示,要始終以一名共產黨員的標准嚴格要求自己,繼續苦干實干,攻堅克難,做到真正站在群眾的立場想問題,以服務聚人心、以服務贏發展,促進集團藝術事業不斷發展。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景小勇在講話中指出,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2周年之際,召開2023年度集團“七一”表彰大會,向受到表彰的優秀共產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先進黨支部表示祝賀,並向集團廣大黨員干部致以節日的問候。集團的成績,離不開大家的共同努力,此次表彰的先進典型,他們在集團藝術生產和創作過程中切實發揮了共產黨員的先鋒模范作用,在工作中不斷加深業務水平,創作出了一台又一台的優秀舞台藝術作品。
  景小勇強調,中國東方演藝集團將按照文化和旅游部主題教育工作推進會要求,繼續推進集團主題教育各項工作,一是要持續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堅持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抓好深化、內化、轉化,真正把學習所思所悟,轉化為推動集團高質量發展的內在主動,轉化為推進文化自信自強的實際行動﹔二是要按照習近平總書記倡導的“深、實、細、准、效”的調研要求,深入開展調研,用好調研結果,組織引導黨員干部積極開展有深度、有價值、有實效的調研﹔三是要深刻檢視整改問題,發揚堅決徹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堅持邊學習、邊對照、邊檢視、邊整改,不斷提高解決真問題、真解決問題的實際成效﹔四是要扎實開展干部隊伍教育整頓,以《關於集團領導干部改進工作作風的實施細則》為抓手,深入開展集團干部隊伍自查自糾,扎實穩妥有序推進相關工作,確保主題教育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