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修訂《中國動漫集團宣傳管理辦法》
發布時間:2020-04-15 17:28 來源: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2020-04-15

  4月13日,中國動漫集團黨委印發新修訂的《中國動漫集團宣傳管理辦法》(以下簡稱《辦法》)。《辦法》強調,宣傳工作要將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首要政治任務,應堅持“及時主動、公開透明、真實准確”原則,明確“誰辦事誰宣傳、誰審批誰負責”“堅持業務工作與宣傳工作同步謀劃,統籌實施”。在總結經驗基礎上,《辦法》明確官方媒體定位,對宣傳工作總則、職責分工、媒體定位、內容審核與發布等進行修訂。根據《中國共產黨宣傳工作條例》《文化和旅游部新聞宣傳工作管理辦法》等文件精神,新增設新媒體管理專章,增加落實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明確將宣傳工作納入績效考核、內容審核追責等條款,使宣傳工作能夠更好服務於集團重點工作需要。

  為充分發揮文化央企在傳播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和正能量中的積極作用,集團宣傳工作將堅持開放共享合作共贏的宗旨,緊緊圍繞以“動漫中國”強國號為龍頭,官網、官微、官博、官抖、國漫平台、行業月報為兩翼支撐(輔助)的媒體定位,構建相互呼應、互為推介的宣傳體系,不斷增強動漫媒體影響,助力國漫發展壯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