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動漫集團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文化和旅游系統全面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發布時間:2022-10-24 10:31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22-10-24

  10月16日,中國動漫集團黨委組織集團全體黨員干部職工通過電視、網絡等不同形式收聽收看黨的二十大開幕會,聆聽黨的二十大報告。全體人員一致認為,黨的二十大是在全黨全國各族人民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習近平總書記所作的報告,全面總結了過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時代十年的偉大變革,科學謀劃未來五年乃至更長時期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目標任務和大政方針,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戰略、新舉措,是指導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的綱領性文獻。

  圍繞貫徹落實好黨的二十大精神,中國動漫集團總經理楊守民表示,要把學習宣傳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深刻領會報告精神實質,准確把握報告的豐富內涵,要以黨的二十大報告擘畫的宏偉藍圖為指引,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創作導向,圍繞中華優秀傳統文化、黨的建設等主題,推出更多增強人民精神力量的優秀動漫作品,更好地發揮文化創意在傳播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中的積極作用,不斷創新發展路徑,在助力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中彰顯責任擔當,在譜寫中國式現代化嶄新篇章中展現更多央企力量。(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