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動漫集團獲得2022年度北京文化藝術基金項目資助
發布時間:2022-12-20 11:17 來源: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2022-12-20

  近日,北京文化藝術傳承發展中心公布了2022年度北京文化藝術基金資助項目名單。中國動漫集團聯合中國傳媒大學申報的藝術人才培養項目《京津冀民間文學動漫視覺傳播藝術人才培養》獲得立項資助。  

  據了解,《京津冀民間文學動漫視覺傳播藝術人才培養》項目,由中國動漫集團聯合中國傳媒大學共同策劃。該項目立足“十四五”期間數字文化產業高質量發展的要求,著力推動動漫領域文藝創新,旨在培養能夠適應藝術發展需求的文藝拔尖人才,培養圍繞京津冀文化開展教學研究的人才。

  據悉,人才培養的課程以加強人才培養的專業性建設為出發點,涵蓋產業研究、調研與策劃、動漫理論與方法、案例教學等方面,通過業界考查、創意策劃與實踐、項目評定與專家輔導相結合的方式,輔導學員策劃和創作出高質量的結業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