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為“建新功”蓄勢儲能
——中國動漫集團黨委深入開展“七一”系列活動
發布時間:2023-07-04 11:54 來源: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2023-07-04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2周年,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中國動漫集團黨委按照文化和旅游部關於開展“七一”活動有關安排的通知,精心組織開展了“七一”系列活動,引導黨員干部踐行初心使命、矢志擔當作為。
  中國動漫集團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發揮龍頭作用,對照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有關要求,持續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文化傳承發展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通過組織集中學習、個人自學、專題研討等方式,實現學習教育全覆蓋。同時,為深入推進主題教育走深走實,豐富教育學習內容和形式,進一步增強全體黨員干部廉潔自律,中國動漫集團黨委、紀委、工會、團支部等聯合組織開展“黨群共建聚合力、永葆廉潔守初心”主題黨日活動,前往恭王府博物館參觀廉政教育展覽,認真聆聽講解,仔細觀看資料,組織新黨員入黨宣誓、黨員重溫入黨誓詞活動,感悟初心使命。
  中國動漫集團領導班子堅持結合實際,精心設計黨課內容,將黨的創新理論講透徹、說明白,切實增強黨課吸引力、感染力,真正讓黨課成為黨員干部理論武裝的“加油站”,引導廣大黨員干部凝心聚力促發展,立足崗位做貢獻。同時,中國動漫集團黨委積極選樹典型,開展“光榮在黨50年”“兩優一先”表彰活動,切實增強黨員的榮譽感、歸屬感、使命感,並在“七一”前組織對老黨員和獲得榮譽黨員進行走訪慰問,營造積極向上、溫暖有愛的氛圍。